close
最近覺得自己越來越像7-11,但是我提供的服務跟7-11是不一樣的,而且不但免錢,有時候還要自己了電話錢
我是誰的7-11呢?當然是我的笨妹妹....我是一個24小時的中會家教,而且從初會就開始
要負責的,不是只有中會而已喔!還要翻譯Keiso的課文跟題目....也要做名詞解釋
從台灣教到美國,她還是繼續的纏著我,她總是說,我念會計系,都是你害的,你要給我負責....
既然都是我害的,以後賺錢我也要分....
我妹在MSN的暱稱總是:小琪,你知道我找你有什麼事吧!!小琪,你怎麼還不出現;小琪,你到底要不要上線.....
而我,偶爾也會秀:小欣我來了!!!!
她無時無刻的在問,我上B-law以前問,我放學回家問,難題沒問幾題,簡單的倒是一直不停的問....
我妹最常跟我說,反正我從頭到尾都不懂啦!你就從頭講一遍給我聽
基本上,所得稅我就是這樣把他給教到會,當然是邊教邊罵啦!!
她跟我說她考了79分,所以現在她的室友,就是我的房客,猛問她.....
昨天,我們的主題是Stockholders' Equity,她連incremental method 跟 proportional method都搞不清楚
題目還在問什麼也看不懂......而我的工作就是先翻譯,再講解.....
我的妹妹,也很經的起我的折磨,也習慣了我對她的折磨
我總是會跟她說,嗯這個題目,對你的腦袋來講,是太困難了點.....
但是不論我如何的折磨她,羞辱她,她就是黏定我了!!(如果是我,我一定會很有骨氣的自修...)
因為她讀會計系,是我害的......
你姐是救你耶!!!你想讀新聞系我知道.....
但是你姐更知道,你不會是那個在花蓮有強烈大颱風的時候
站在攝影機前面,任憑風吹雨淋.... 現在記者,林笨怡,在花蓮,目前是十三級陣風.....
不過,我想我如果五月回台灣,你一定又會半夜十二點,抱著你的中會課本
姐,退休金在說什麼啊?我都看不懂,你從頭講一遍給我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