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毓書,是我從國中一年級就認識的好朋友,高中的時候,她在我家住了一年,我們騎腳踏車上學,補習,邊看電視邊織圍巾還幹了一堆蠢事,昨天,我夢見我們住在一起的時候,在夢裡,我們穿著南女的制服去上學.... 今天早上,上Business Law之前,我一邊流淚,一邊寫了這封信給她....

Hi, dear,
昨天,我做了一個夢,夢到我們讀高中的時候,一起騎腳踏車上學的日子..... 那時候你住在我家,我們天天一起去上學,一起坐在電視前面織毛線.... 你騎著那台你自己噴的小銀,有一天還被撞到,腳受了傷,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

突然懷念起那樣的日子,穿著南女的制服,騎著單車,去補習..... 去買我家附近的米糕,我記得你有一陣子,瘋狂的愛吃那個東西....

有一次快過年的時候,你說你想做蛋糕,於是我們就開始了你叫我幫你攪拌那堆黏黏的東西(麵粉加蛋加水之類的),用的鍋子,卻是你家象印電鍋的內鍋後來你媽媽強烈跟我們兩個抱怨,自從我們幹了那件事之後,米都煮不熟..... 我們做出來的東西,吃起來儼然的就是發糕......

就這樣,我們離開那樣的生活快十年,十年來,我很少想到過去的幸福生活,十年來,不停的被逼著要向前進..... 工作忙碌,感情得意了又失意,直到我做了這個夢,(老實說,我現在在掉眼淚喔......) 我很想念你,想念十年前那樣單純不過的生活,我不想長大,我不要長大啦!!我還來一個遠到不行的地方,連想打電話給你都不容易.....你,竟然連名字也改了.......

我快回去了,我們隨便弄兩台腳踏車,再從我家騎到學校好不好?我想騙自己一下,還要去買學校對面的早餐喔......

這是毓書回給我的信.....

哇!你進步的耶,畫面美到讓我呆了兩秒。現在是半夜一點半,我已經累到不行,可是,看到你的信,我不得不撐開眼皮,和。。。電腦奮鬥,因為我想讓你知道,我好感動喔!!!

你說的畫面,我一個也沒忘,甚至還老跟我親朋好友提起,因為你是我最驕傲的朋友。
也大概只有你,知道我有多笨,還願意包容和不時提醒我別做傻事。
腳踏車當然沒問題,重點是,你哪時回來阿???

我高興到比中統一發票五個號碼還開心(我是說真的喔!我真的中了4000元耶!)對統一發票也是在你家養成的好習慣,終於在多年後的今天實現了不可能的奇蹟!
我想一定是冥冥之中有安排,奇蹟可以不斷發生,像是讓你也有感性溫柔的一面(唉唷!別揍我!!!)

一輩子的朋友,我好喜歡這個詞,而且,最想送的就是你!
我們繼續做傻事,傻的可愛也是一種美麗的回憶喔!!!哈哈哈等你回來喔!加油喔!

累。可是我們不怕累。因為,我們可是最棒的呢!

看到這封信的時候,不知不覺的又感傷了起來,小時候想長大,長大了才知道,長大一點都不好....
希望她那個蒐集垃圾包裝紙的壞習慣應該已經改掉了!!(話說這傢伙喜歡把人家送給她的禮物外面的包裝紙留下來,曾經搞的自己一整個房間都是,那是我跟她說的所謂的垃圾,可是她卻當成寶喔!)

我們南女的制服應該已經都丟了,雖然如果現在叫我們穿當初高中的制服,我們一定都穿的下
我的腳踏車早就已經壞了,她的小銀,也早就變賣了
我懷念,我過去的生活,只是無情的時間,不會停止,也不會讓我倒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