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一個月前我在加州開戶的時候,他就應該要把支票寄給我了
只是我到現在都沒有收到,寄到台灣也都到了吧....
我在芝加哥的時候,也跟Teller 反應過,他也再度的幫我Order了Check.....
但我到現在還是沒有收到
今天,我終於受不了了,我又再度的打電話到BOA, California去問他,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收的到
經他徹查,根本沒有人幫我Order啊.....啥????????
我跟他說,我非常的需要支票,都已經過了一個月了,我還能撐多久
這傢伙於是很認真的幫我order new check
也很認真的幫我選支票的圖案,用電話選還真是困難啊!!
我在給他十天,如果我還是收不到我的支票,我一定會再打電話去罵人.....
我非常感謝BOA,讓我在一個星期之內,在Chicago開一個savings
又打電話去San Francisco在開一個savings,關掉Chicago的savings....
把錢從chicago的savings 轉到San Francisco的savings
轉支票到CA,又重新order那已經order快一千遍的check......
英文如果有進步,我都要感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