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k of America, BOA是全美國最大的銀行之一,應該也算是西岸分行最多的銀行之一了
在我要滾出Champaign之時,我已經準備好關掉Local Bank account 投入BOA的懷抱了
早在我去San Francisco之時,我就已經在那裡開了一個Checking account
回到這裡,又覺得我好像應該在開個Savings Account,於是在上次去考會計師的時候,就決定考完在芝加哥開一個吧!
開個戶頭有什麼難?在台灣,你可以在台北開一個,在台南又一個,
也可以在民生東路三段開一個,民生東路五段又一個,本人在台新銀行就是這樣搞的
活存在台北,基金帳戶在台南,股票的交割帳戶在民生東路五段,而我是個完全的網路銀行的愛好者
所有的戶頭,都在我的control之下.....
在我的sense裡,只要有online banking,就萬事OK啦!!可惜,這件事情,在BOA可不是這樣的
話說我在芝加哥開戶的時候,光找我的名字,我們就找了一小時,為什麼呢?
因為California State(CA)是BOA在美國,客戶群最多的州,CA的客戶,超過美國其他四十九州加起來
所以CA有自己獨立的系統,跟其他州是不相連的啦!!
好不容易,我找到了我的名字,也開了Savings Account了,接下來,就是把Checking裡的錢轉一部份進去不就得了
這件事也應該是簡單到不行吧!Bank Teller火速的填好單子,就處理了,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也理所當然
再來,他就要Demo一次如何操作Online Banking給我以及我的好同學看
那因為他說我已經有戶頭了,所以他就用我的來Demo吧!!我也火速的Log-in,網頁就這樣打開了
第一幕就是我看到我的Checking account balance.....我就呆了
我戶頭裡原來有四千,轉一千到saving,You do the math.....連我小表妹都算的出來,剩三千...
可是,我只有兩千....重點是,我的savings account裡,卻只有一千,我當場叫teller看,他也傻了!!他馬上衝出去查發生了什麼事
But nothing went wrong....Where did the one thousand dollars go?
我當場差點沒昏倒,還給我,我的一千元......
於是,開始追查原因,我們打電話到online banking service center
那人說,他沒有權限可以看到我California的戶頭,所以他要打電話到CA去查
就這一樣,Jill跟Charlene陪我在BOA折騰了一下午
結果是,CA把我的錢給Hold住了,只要是跨州的匯款,就會這樣,但只要到今天晚上十二點,他就會把一千在轉回來給我
我半信半疑,但也無可奈何,只好等囉,我要了Teller的名片,如果我沒拿回一千元,他一定會接到我的咆哮電話
我的英文就算在爛也要把錢要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