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了你.....已經快要十年未曾聯絡過了,也早就不知道你在那裡了
只是突然很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在我十八歲的那一年,我會不會鼓起勇氣,當你的女朋友?
如果是那樣,那我們現在的人生會怎麼樣呢?
心血來潮之下,我在Google上面打上你的名字,想看看會不會出現跟你有關的資料
我成功了,我看到了你的碩士論文,而我非常確定,那個人就是你......
也非常確定,你又換女朋友了......
那讓我想起,你曾經對我說過,你的第一任女朋友,代表著你對我的思念.....
心裡面竟然有點期待,這一任女朋友,不知道會不會還是你對我的懷念呢???
感謝你在我的人生中添加的色彩,青梅竹馬的puppy love是很天真無邪,而且會讓人一輩子懷念不已的
我希望你過的很好,我希望,我們能在相遇,因為我真的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雖然我曾經讓你失望,但我真的希望你過的幸福,如果有機會,我想參加你的婚禮......
你應該不會看到我的Blog吧??你也會在Google裡面搜尋我的名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