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真的過得很痛苦....
不知道自己在過什麼日子?
不知道我繼續在這裡幹嘛?
不知道活著到底是在等待什麼?
等生命的最後一秒吧!!

從台灣回來以後,我的心情一直很差,幾乎沒有一天好過.....
我不是很想出門,常常一個人關在房間裡面,寫明信片給奶奶.....
每次我只要想到奶奶跟我兩個表妹,我就覺得很痛苦,很想回去....

奶奶說:你在待在美國一年就回家好不好???
姑姑說:你自己一個人無依無靠在那裡幹嘛???
我問我表妹,你覺得姊姊應該在美國還是台灣呢???
他們兩個馬上說:那當然是台灣囉,你是一定要回來跟我們一起的啊....
我說:可是,我回來這裡沒地方住耶....
他們說:那住我家啊...我們可以一起睡.....
我說:那姊姊沒錢耶....
我大表妹說我有一萬元,小表妹說我有七千.....
我大表妹說了一句,也許是全世界最有哲理的話.....

你管那麼多幹嘛,你只要有錢可以吃飯就好了啊.....(這句話真是刺到我的心坎)

最近,有很多鳥事,我壓力大到胃酸倒流,侵蝕氣管....
我喘不過氣.....我無法呼吸.....
我很想走,我真的很想走....
可是,我很怕,我很怕,我做的決定,是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Joanna 的頭像
    MissJoanna

    Joanna, Princess Joanna, Crazy Joanna

    Miss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