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在Outlet 五個小時多的瘋狂掃貨,我們終於決定要到飯店去Check-in了.....
扛著我們的戰利品(大部分是小若的),小紅的負擔越來越沈重了.....

小小的休息一番以後,我們又決定到賭場去晃晃!!其實我們去的是在賭場裡面的Shopping Mall....
我們就是那種,情願把錢敗光光,也不能在賭桌上輸掉一毛的人.....很抱歉,我輸不起......

在Caeser Palace的Fourm Shop裡面,我瘋狂的試穿著高跟鞋,Prada....Gucci,平常無法買的,一律要穿看看.....
再窮也要體會一下,穿名牌鞋的感覺......當然只是穿穿,那麼高的鞋,我是不會買的!!!

到了第三天,我們仍然走不出Caeser Palace,終於,我跟小若說....
今天,我們不要在去Caeser Palace了,我們去另外一間賭場 Venitian,其實就在對面啦.....
但是因為Vegas實在有點冷,我們就想,那從Caeser Palace穿過去好了......就在我們努力的要穿過去的同時....
我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要穿過去......
但是,就在半路上,竟然被警衛攔下來了.....你猜發生了什麼事??????

警衛說:這是Celin Dion演唱會門票,再十五分鐘就要唱了,你們趕快進去看.....
我們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著他,你在開玩笑嗎?這票是真的嗎?
警衛說:我是這裡的警衛,我不會騙你們啦!!位子很好喔......

對位子真的超棒....第八排,Celin Dion就站在我面前......天啊!!!!一張票要225耶,我真的不敢相信喔!!!!
但是,又毀了我們要去Venitian的計畫了!!!!!!於是,我們又在Caeser Palace一整個晚上.......
看完演唱會之後,又繼續敗家.............敗敗敗......我敗的好慘啊!!!
Trunk越來越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Joanna 的頭像
    MissJoanna

    Joanna, Princess Joanna, Crazy Joanna

    Miss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