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似很安定的日子
其實心中有許多放不下的煩憂
醫生說我想太多 煩惱太多
所以常常睡不好
我想這是真的

常常一閉上眼睛
會想到工作上的鳥人鳥事
以及工作不穩定這件事
告訴自己 不要去想那些鳥人鳥事
(因為真的不想下輩子在遇到)

而不穩定的問題呢?
跟自己說 就好好休息一下吧!
我真的是好累了!
(但是有時候又覺得這樣很駝鳥)
恨自己吃不了苦中苦
所以不能變成人上人

開始做夢
夢到奶奶好了
我還帶著奶奶去Las Vegas玩
兩個人在Paris Check-in飯店
怎麼我的美夢才開始沒多久
麥芽糖就來叫醒我
開上班了
怎麼才跟奶奶相聚一下
鳥人鳥事就又來了呢?

爸爸說就隨緣吧!
能撈錢到哪天就算到哪天
反正加減還是有撈到一點
有時候這樣想想也挺開心的
這樣應該不會太消極吧!
有時候也滿討厭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