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才發現原來我長期沈浸在爸爸的蜜糖謊言下
什麼血糖只是高一點點,
搞了老半天,根本就是糖尿病
還不承認….也不肯吃藥
(果然是我阿媽的兒子啊!)

苦口婆心的勸他要戒酒,
少吃米飯以及多運動
還跟他說,你不要讓我擔心你啦!
阿媽已經夠讓我擔心了
這傢伙竟然給我爆出:你不用擔心啦!
時間到,我會自己了斷我自己
(意思就是自殺啦!)

於是,我一不做二不休,開始跟他討論
如何成功的自殺,
我提供了他幾種方法以及他如果這樣做,
我會怎麼做
我說:你可以考慮吞三罐安眠藥,
不過,一旦我們發現你睡太久,
就會把你送去醫院,
以灌腸伺候,把你所有的安眠藥灌出來,
你應該聽過那多難過吧!

爸爸不說話…..

你也可以考慮割腕,
不過,要流血流到死,
你一定要割的很深,而且時間很長,
你可能受不了那個痛
(我看他平常打個針就那麼痛苦….)
我想你應該熬不過去…

爸爸還是不說話…..

或者呢?你可以跳樓,
可是你一定要成功喔,
不然啊!到時候腳斷掉裹石膏,
如果搞到要截肢,
從此之後過著沒有腳的生活,那豈不是更痛苦?

我想爸爸的臉應該很綠….

再者,你也可以考慮跳海,
不過,海很冷,
我聽過多數人都是冷的受不了又自己爬上岸,
然後一輩子被恥笑,你應該不想吧?

現在應該是臉很綠又不說話….

不然這樣好了,
你也可以燒炭再開瓦斯,
不過像你這麼怕熱,
要把自己煮熟還要燒焦才死掉….
死掉以前應該是痛不欲生才是….

我看他差不多聽不下去了…..

所以我看你也不要再想怎麼了斷,
因為如果你被我逮到,
我不旦盡全力救你,
還要視你白目程度,
決定要幫你插上幾根管子,
以及要不要氣切….

所以,我看我們要不要這樣好了
你還是努力一點把你的血糖降下去
每天給我乖乖運動,少吃點飯
那你覺得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