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嗎?

最近命盤走咖哩風,全身上下都瀰漫著印度味,
而且是被印度人荼毒過後的屎味,連兩個老闆都是死老印臭咖哩,
讓我對這個民族感冒到極點。

先介紹一下繼大雄以後新出場的角色
新公司的直屬上司屎小姐(因為她名字的縮寫剛好是SA,賽)

屎小姐也是個老印,曾經在Yahoo做過五年的consultant,說consultant是好聽啦,
講白點就是兼職,Temporary Employee,
經常拿這件事來炫耀,
小姐,如果你這麼厲害,Yahoo讓你五年都是兼職啊?
人家早就給你升全職啦!知道羞恥就別再提啦!

屎小姐本人也是個賤貨,賤人該有的她無一不缺

會寫這篇文章,是因為今天本來有個面試,
但我一聽到主管又是老印,就直接拒絕了,
Hunter問我為什麼?我也明白告訴他們,我討厭印度人,
這理由在美國這個提倡種族平等的國家是很怪沒錯,搞不好我還會被告,
但我就是討厭印度人,不行啊?

以下歸類出印度人令人討厭之處
1. 虛偽:
印度人都很假,尤其在自己老闆面前,
就算沒事,他也會在公司撐上八九小時,
以昭告天下他很認真,但他其實一件事都沒做。

大雄跟屎都在這一類,而且他們很會包裝自己,
寫自己的工作職責的時候,總是可以搞出個兩頁,
Believe it or not,寫完那兩頁的時間,比做完那兩頁的工作還久,
但是笨老闆很買這一套….

2. Micro-management:
這句話的中文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就是說,你二十四小時幹嘛他都要知道,
他用什麼方法呢?印度人大多數Excel都不錯,
他會用Excel生出五百個報表,叫你填滿,不停的check,看你都在幹嘛。
通常填完那一堆表,比做完事的時間久,
他們每天都來釘你,問你填了沒?
只要表上有填,他就當你完成,亂做沒關係,做錯他也不知道,
屎小姐每天filter blank然後來轟我,別的同事沒做也轟我,叫我去監督
於是我一不做二不休,叫同事在表上填一個字,就算是fuck...
只要有字,屎小姐filter by blank就看不到
我想建議他們裝個攝影機在大家的位子上,你直接看閉路電視比較方便。

3. 刻薄:
如果你不幸當他們的下屬(像我),你就知道他們多刻薄,
公司放無薪假,叫你來加班,以後給你補休,
不忘告訴你,如果你九點來中午休息一小時,六點才能走,
如果沒有休息可以五點走,是怎樣,我來摸魚的啊?
因為我們來,所以她也來(來監督吧!)
你才是那個沒事做的人,你來幹嘛?

前幾天公司發生了一個很大的事件,
有個員工生病,星期一請病假,人家星期二剛來,
屎馬上拿著進度表追問,你做到今天的進度沒?
小姐,你是白癡嗎?我才剛坐下來...
那位同事(其實也是政大學姐),說沒有,
她當場不爽,問她,中午做完可以吧?
屎,你有腦嗎?關四家子公司的帳不可能四小時,
但她還會跟你說,為什麼要那麼久?十分鐘就可以關一家….果然是沒常識
學姐火了,因為也還在病,直接說不可能,
她不爽的摸摸鼻子回去,
過十分鐘又來問,那兩點?三點?
學姐更加火,把她攆走之後,她寫了一封警告信指控學姐平日太混之類的,
這下好了,學姐直接回信copy CFO and HR….(接下來就是說謊了)

4. 說謊:
到了HR那邊,她宣稱她不知道學姐的load這麼重,
她有叫我去幫學姐(說謊,根本沒有),
學姐從沒跟她反應過自己工作量太大(再度說謊),
她以後會把學姐的工作分一點給我,給我???
不是你自己啊?全公司只剩下你還沒事做耶??
大雄過往也曾經為了自保而說謊,印度人說的話,千萬不要相信

5. 邀功諉過:
也許這不是印度人的通病,但是這些人總是將一點點小小的成就放在自己的身上,
今天上面人說,這東西五天交,她說,不用,我四天就能交,
然後叫你每天加班,每隔兩小時來問你做完沒,
硬是催你三天交出來,自己天天四點半走人,
然後說自己很厲害。只要出錯,馬上寄一封信給你說,
我當初叫你怎樣怎樣,你怎麼沒做?最好是有….
上個禮拜三中午自己去跟CFO誇下海口說我們星期三晚上可以關帳給報表,
小姐,你中午才來跟我說,然後數字都一直在動,怎麼生得出來?
當然是沒生出來,因為你也五點多就走了不是?
但是ABCDE的錯,都不是你的錯…

6. 欺負人:
印度男性通常對女生很不尊重,覺得自己是老大,你是女的要聽他的,
大雄以前是這樣,他曾經對我說,你可以來挑戰我,
我在家裡,我老婆小孩不開心,我都說你們可以去找別人來仲裁,
通常他們都不會,老頭,這裡是公司不是你家。
屎也一樣,仗著自己在Yahoo做過,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US GAPP一點都不懂,平常Entry亂簽,
但很愛來跟你說事情要怎麼做,順便羞辱你,
你一個東西Delay就說,你不要逃避自己的工作,
你以為錢這麼好賺?小姐,全公司你的錢最好賺…

我的朋友中有跟印度人交手過的,莫不對他們恨之入骨,
當然現在我也加入這個行列,還有個學佛很少說難聽話的朋友說,
那個種族的人沒有廉恥….

我討厭印度人有錯嗎?Hunter說那是我個人的不好經歷,是沒錯,
而也許以上問題別的種族的人也多少有,像第六,韓國人也一樣,
但是能夠囊括前面六項,也是老印的一大成就了,
那哪個老印可以出來證明自己沒有以上問題?請快來找我申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Joanna 的頭像
    MissJoanna

    Joanna, Princess Joanna, Crazy Joanna

    Miss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