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的某天,我依稀記得好像是衿芳的生日...
回家以後衿芳跟我說,她都沒收到什麼生日禮物,只有男朋友送了她
她很懷念收到禮物那種驚喜的感覺....
以前高中的時候的確很流行送禮物,什麼狗屁節日都要送點小東西....
這種事情在當時的我而言,簡直就覺得無聊至極
每次學妹送的巧克力,我要去求人家吃了它
學妹送的卡片也經常連看都不看直接扔到資源回收
(據說我一扔掉之後,會有一週刊記者去後面檢來看..而且我還是多年後才被告知)
於是我馬上跟衿芳說,好,那我從美國寄個禮物給你,遲到的生日禮物,不介意吧?
衿芳說,不介意,她只是想要那個感覺....

上個禮拜我一直都很忙,每天工作到很晚,回家以後還要打包準備下星期要搬家
心裡面卻一直惦記著我答應衿芳要送她禮物,腦子裡也一直在想我到底要送什麼給她
高中的時候,什麼蠢東西大家都可以開心很久,現在老了...好像要開心也比較難...
今天開車到San Jose,從早上我就一直在想要送什麼好
到了這把年紀,什麼該有的也都有了,唯一缺的其實就是錢....
在Valley Fair(南灣最大的Shopping Mall)逛了快要一天,這輩子也沒這麼認真逛過
什麼東西都摸摸什麼東西都看看,就是找不到一樣滿意的...
中間我一度沮喪到去Starbucks發呆了快一個小時,我不想要買太大或太重的東西
因為我想要以很快的速度把這禮物寄到台灣....
我告訴自己千萬不能走進COACH (衿芳喜歡COACH的包包...)
但我卻覺得,這次不該買COACH...因為名牌的虛榮會破壞這個禮物的感覺...

我晃來晃去,摸來摸去,越來越苦惱,也越來越沮喪,
怪自己沒有好好的關心朋友,才會在這裡一籌莫展....
我連耳環我都跑去看了,偏偏小姐我沒有穿耳洞,這輩子也沒研究過那東西
看來看去也搞不出個所以然來,所以耳環也不是能買的
而且,我不太確定衿芳到底有沒有耳洞...果然是不關心朋友到一個極點...
化妝品或保養品呢,要看到一樣台灣買不到的,是不可能的...
彩粧呢,難度更高....
中間還一度興起報復的念頭,想買個衿芳最痛恨的東西送她
偏偏沒用的我,連衿芳最痛恨什麼都想不出來...簡直是沒救到一個極點...

終於,後來讓我找到了個東西(在衿芳收到禮物以前,我是不會公布的)
還買了一張卡片,獻上我滿滿的誠意,把東西包一包,明天寄到台灣去...
君子一言,不是駟馬難追而已,是什麼馬都追不到....

親愛的衿芳,你的禮物即將要起飛....
請你好好的期待,慢慢的等待....
愛哭鬼衿芳,看到卡片不要痛哭流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