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is real me!

很恐怖吧!!大多數的人第一眼看到的感覺是:這不是你!!!
老實說,我也覺得不是....

再仔細看看,總算認出是我了,會說出以下的話
1. 哇!好美喔!!
2. 你化妝起來真的很不一樣耶!!
3. 好像明星喔!!
4. 這張有像SHE的Selena!!
還可以再更誇張一點沒關係....

世界上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真不巧,我就是那個懶的....
只是碰巧有人欣賞
可能那個人也不想花錢讓我買那些化妝品
所以剛好一拍即合

記得有個男性友人跟我說過,
你知道我為什麼很喜歡你嗎?
因為你不修眉毛....
冤枉啊!先生,我也想修啊!
無奈,我不會修!!
刀子一到眼角,
我眼睛就嚇得一直不停的眨....

要搞成這樣不是不可能,
你只是要讓化妝師凌虐個幾小時
首先當然就是眼睛部位了
我的黑眼圈是眾所皆知的
Shuby還跟我說過,
我的眼睛就像被人家揍過一樣

只要上了遮瑕膏,粉底,還有很多粉,
這世界上沒有黑眼圈一物

大眼呢?就稍微需要一點技術
首先你要黏上假睫毛(為此,我受盡委屈)
我已經有十幾年的紅眼症
假睫毛一上,我就開始流淚
流幾滴淚假睫毛就掉下來
化妝師不得已之下,只好猛上膠
猛上膠的結果就是,
真要拔下來的時候就真黏住了
最後是扯下來的!!(你知道有多痛了吧!!)

再用上濃密還是加長的睫毛膏
上下睫毛不停的瘋狂的刷刷刷
睫毛不管是真是假反正狂刷就對
這樣的眼睛就出現了!

卸睫毛膏的時候呢
因為睫毛膏實在太頑固
整個眼部卸妝液都快倒光了還搞不乾淨
眼睛因為過度的摩擦而開始紅腫
爸爸緊急到隔壁藥房去買了眼藥水拯救眼睛
三小時點了五次眼藥水之後

麥芽糖開始以手工方式用棉花棒清除已經結塊的睫毛膏
當天晚上損失的睫毛不在少數
這樣的方式對我而言也不太人道了點吧!

隔天婚宴以前,我已經嚴重警告化妝師
你隨便眼影塗一塗就好
不要再給我用什麼假睫毛之類的
我情願醜也不要瞎眼....

這張造型,算是我最喜歡的一個了
在緊到無法呼吸的婚紗,重到睜不開眼的睫毛下
能夠有短暫的時間
讓我穿上寬鬆的中國服
笑得比較開心是因為
我終於可以喘比較大口氣了....

以上
不建議拍婚紗照....
一點也不夢幻....

等真正的婚紗照出來,
你就知道有多假....
笑容是假的
衣服不是我的
喜悅呢?已經被勞累給沖掉了
本人才到第一站的外景就後悔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