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以前收到馬利的玫瑰花以後
開始了我對花花的興致 也開始了麥芽糖的苦日子

夫妻倆對花花這件事看法大不相同
雖然沒大吵一架 但麥芽糖十分痛苦
兩人逐漸步上同床異夢之路

麥先生堅持要親手栽種玫瑰花以表示他真摯的愛
精神可嘉卻不切實際
玫瑰花已經買了大半年
剛買來的時候是開了幾朵花(那是Home Depot幫我們種好的)
從此之後就陷入萬劫不復

所謂的萬劫不復就是
大病沒有
小蟲很多
黴菌不去
花苞不來
然後要死不活

這是長蟲的那一株

麥芽糖終日守著自己的玫瑰花
辛勤的澆水悉心的照料下
蟲越來越多 黴菌也陰魂不散

這是發霉的那一株

麥芽糖最終決定把兩盆玫瑰花分開
黴菌才不會傳染 並且把原始的那一株的葉子剪光光

麥芽糖每天剪的

她可憐的妻子 每天等待著玫瑰花玫瑰花
終於在收到馬力Vera Wang玫瑰花時大澈大悟
我們還是買花好了!

星期天我愉快的在Safeway買了一束香水百合

我買的香水百合
花了八元在花上面 麥芽糖心痛的在超市大叫
我一定不能讓你這樣花錢我一定要自己種出花來

麥芽糖啊!你別種花啦!
想想你花的錢! 花盆, 花, 土, 剪刀…
最近又說要買殺蟲劑 隨便一罐都要十幾元
想想你花的心力! 每天修剪(老實說也沒什麼東西好剪)
不過就是剩下一條莖….

剪著剪著 有人的手被剪了
哭哭啼啼地流了好多血
我還要幫他擦藥 ….
種玫瑰花種出了一筆醫藥費
我還要天天洗碗
因為有人手受傷….

昨天又在Home Depot買一包鬱金香的種子
裡面一共有十顆
某人信誓旦旦說要種出花來
說真的要不是那一袋才兩塊半
(剛好是我爸叫他的綽號)
我才不會買….

到底是誰告訴你種花比買花便宜的?
因為那是錯的…
兩個禮拜以後又有人要在超市大哭了!!
下次去Home Depot買肥料跟殺蟲劑的時候我也要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